用户名:
 密 码:
成绩查询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报考项目:
证书查验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证书编号:
友情链接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
浙江光彩工商管理培训中心
广州达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广博卓众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泉州市科技培训中心
上海自力进修学院
厦门市共赢教育培训中心
郑州树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助理企业培训师

【岗位定义】

能够结合经济、技术发展和就业要求,研究开发针对职业(工种)的培训项目,以及根据企业生产、经营需要,掌握并运用现代培训理念和手段,策划、开发培训项目,制定、实施培训计划,并从事培训咨询和教学活动的人员。

【项目背景】

随着经济转型升级的不断深化,全面提高员工和管理人员素质,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已成为当务之急。开展企业员工培训,是提高员工素质的重要措施。要做好员工培训,首先要建立高素质的企业培训师队伍。因此,建立企业培训师培训考核制度,加快企业培训师队伍建设,对于改善企业人力资源配置、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有着重要的意义。

【项目概况】

报名条件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0年以上。

2)具有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

3)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岗位工作1年以上。

4)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助理企业培训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
培训内容  现代企业培训基础理论模块、培训管理模块、培训方法与技能模块
推荐教材  《人员培训与开发:理论、方法、实务》
考试 时间

每年2

方式 笔试
考务费  380


 
 
用户名: 密 码: 全国各地分站: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版权使用
电话:010-51455905 E-mail:zsjy@chinarz.org
Copyright@2002-2006 京ICP备11007842号 http://www.chinarz.org 网络实名:中国商业培训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