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成绩查询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报考项目:
证书查验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证书编号:
友情链接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
全国管理会计师认证培训中心
全国营业员上岗资质认定中心
浙江光彩工商管理培训中心
南京市凯越职业培训学校
广州达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济南颐禾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中心
泉州市科技培训中心
海南认证培训网
东北培训认证网
川渝黔考试认证网
上海诺韦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自力进修学院
西安凯越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新疆培训认证网
太原外贸培训中心
厦门市共赢教育培训中心
天津广博卓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注册管理会计师”培训项目介绍
 
2014年2月,财政部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财办会〔2014〕5号)明确指出,在我国,管理会计也已经有了不少探索和成功经验。理论界和实务界对发展管理会计的呼声也很迫切。但是,我国管理会计存在理论体系缺乏、工具方法本土化改造不足、管理会计人才匮乏、信息化支撑不足等问题,影响了管理会计的发展。尤其是管理会计人才匮乏,已成为制约管理会计发展的瓶颈。
我国自上个世纪80年代引进西方管理会计以来,在理论和实践应用上,都取得了一些成功的经验。但无论从研究的广度和深度上,还是在实践中的应用程度上,同西方发达国家相比都有较大差距,难以适应我国市场经济进一步发展和深化改革的需要。造成这种现状的原因有两大方面:一方面现阶段我国管理会计人员整体管理水平偏低,难以承担管理会计师在企业管理中所应承担的领导者、组织者、顾问、规划与整合专家等多重角色。另一方面国内目前持证会计人员达1500万之多,但高级会计人才不足40万,且以传统的财务会计知识体系为主要专业技能,真正管理会计人才初步缺口已达560万。
依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由隶属国资委主管的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注册管理会计师”培训认证工作,该项培训将为企业培养能熟练掌握并运用管理会计理论和管理技术的高级管理会计人才。
项目详情进入项目官网
电话010-59143848 赵老师


 
 
用户名: 密 码: 全国各地分站: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版权使用
电话:010-66095405 E-mail:zsjy@chinarz.org
Copyright@2002-2006 京ICP备11007842号 http://www.chinarz.org 网络实名:中国商业培训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