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成绩查询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报考项目:
证书查验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证书编号:
友情链接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
浙江光彩工商管理培训中心
南京市凯越职业培训学校
广州达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济南颐禾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中心
泉州市科技培训中心
海南认证培训网
东北培训认证网
川渝黔考试认证网
上海诺韦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自力进修学院
西安凯越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新疆培训认证网
太原外贸培训中心
厦门市共赢教育培训中心
武汉黑马王人才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高科工贸有限公司
 
公司行业: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办公用品及设备
公司性质:  民营公司
公司规模:  50-150
 
招聘人数:1
工作年限:应届毕业生
语言要求:英语 精通  普通话 精通
薪水范围:2000-2999
 
职位职能:  贸易/外贸专员/助理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外贸业务中的单证制作、文件与证书准备等工作;
2、负责国际货物的跟单、运输、保险、商检、结汇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英语或国际贸易专业毕业;
2、英语六级以上,口语能力较强;
3、 耐心细致,责任心强,工作有条理,头脑清晰;
4、从事过外贸单证工作者优先;
5、应届毕业生也可,但抗压能力要优;
6、公司提供较好的上升平台,工作表现优秀者可转为外贸业务员直至升为外贸经理。
 
高科集团创建于90年代初,自公司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以推进会议与教育现代化、数字化的发展方向,是浙江省最早推进数字化进程的公司之一。 杭州高科面向多媒体视听、音频多媒体应用环境的概念,力争为客户提供集多媒体视、音频立体化视像平台,还加入了网络的异地互动模式,不仅为客户提供全面、系统、数字化的专业音视频产品,更为客户寻求强大、丰富而完善的解决方案,创建一个多方交流与运作的互动平台。
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西湖科技园,现有生产场地4000多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技术与设备。目前所研发的视频展示台、交互式电子白板、多媒体中央控制器等是引领国内行业的最新产品,所销售的产品均通过国家教育部检测与认定。公司是国家教学仪器行业协会会员,一直为其指定生产厂商,产品通过3CCEROHS等专业认证。企业通过了ISO9001ISO14001认证,获得了“3A级信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全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十佳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总公司设有研发部、生产部、销售部、客户服务部、项目部、工程部、物流部、外贸部,国内设有杭州、南京、上海、成都四个分公司,各省会城市均设有分支售后服务机构。为开拓海外市场,09年初公司在德国科隆创立了科隆高科进出口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杭州高科始终奉行以技术与服务为中心的市场策略,为客户提供多种现代化会议产品,专业提供各种会议系统、多媒体综合电教室、培训中心、电子会议室等方案的建设,从设计、配置、安装、调试、培训、维护等,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公司遵循诚信,探索,创新的原则,谋求与客户共同发展。杭州高科创建了营销、技术、服务"三位一体的经营模式,竭诚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为完善的增值服务。
 公司网址:http://www.hz-gaoke.com, 简历邮箱:gaoke_hr@126.com(请勿以附件形式投送简历)


 
 
用户名: 密 码: 全国各地分站: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版权使用
电话:010-66095405 E-mail:zsjy@chinarz.org
Copyright@2002-2006 京ICP备11007842号 http://www.chinarz.org 网络实名:中国商业培训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