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成绩查询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报考项目:
证书查验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证书编号:
友情链接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
浙江光彩工商管理培训中心
南京市凯越职业培训学校
广州达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济南颐禾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中心
泉州市科技培训中心
海南认证培训网
东北培训认证网
川渝黔考试认证网
上海诺韦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自力进修学院
西安凯越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新疆培训认证网
太原外贸培训中心
厦门市共赢教育培训中心
武汉黑马王人才管理有限公司
 

 

各地教育部门将实践活动要求融入开学各项工作
20130901日 来源:中国教育报
 
新学年开学在即,适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连日来,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出台多项新举措,把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融入开学各项工作。
 
新疆:今年实现教学点数字教育资源全覆盖
新疆今年将实现教学点数字教育资源全覆盖,做到设备配备到位、资源配送到位、教学应用到位,让农村和边远地区的教师和孩子零距离接触先进教学资源和教学方法。
据悉,新疆将充分依托公共通信资源,全面部署覆盖城乡各级各类学校和教育机构的教育信息网络,对网络条件下的信息终端工具深度渗透,以满足各类学习环境需求。新疆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的宽带接入率要达到65%以上,20%以上的学校实现10M带宽接入。
 
山东:中职学生今秋起全部免学费
自今年秋季学期起,山东省将免学费范围扩大到所有中职院校在校生,对中职院校学生全部免收学费。所需资金由各级政府财政分担,省级对东、中、西部地区分比例给予补助。
作为职教大省,山东目前有中等职业学校560所,在校生115万人。2012年,山东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已由原来的涉农专业学生和城乡贫困生,扩大至所有农村学生、涉农专业和城市贫困生。2012年底,山东省又决定将中等职业教育纳入公共财政保障范围,设立专项资金支持职业教育发展,逐步实行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制度。
 
青海:校方责任险将覆盖所有师生
今年,青海将实现校()方责任险在省内全履盖的目标,至今未参加校()方责任险和附加无过失责任险的学校,9月份新学期开学后须全部投保。
据悉,2012年度,青海各级各类学校和幼儿园参加校方责任保险的学生(幼儿)86.1万人,占全省应参保学生(幼儿)88.6%,参加校方责任保险的教职员工达32801人,占全省应参保教职员工的47.62%,有效保障了广大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合法权益,防范化解了教育风险。
 
河南:向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费提供教科书
91日起,河南省将向全省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费提供教科书,严禁任何单位向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收取教材费用和作业本费。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下发的通知,从今年秋季学期起,国家课程教科书和地方课程教材对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实行免费提供。免费提供国家课程教科书和地方课程教材所需资金,由各级政府财政负担。
 
上海:中小学教材全部实现绿色印刷
今年秋季学期开学,上海市所有中小学生使用的教材和教师使用的参考资料,全部实现绿色印刷,每本教材上都印有绿色环保标记。
记者了解到,采用绿色印刷的图书在印刷、回收过程中更加符合环保要求,减少了对工人健康和环境的伤害,而对于读者的阅读体验则影响不大。中小学教材的绿色印刷使印刷发行成本上涨,上海没有对教材提价,而是对相关企业进行了政府补贴。(记者蒋夫尔魏海政王英桂李见新董少校)
 


 
 
用户名: 密 码: 全国各地分站: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版权使用
电话:010-66095405 E-mail:zsjy@chinarz.org
Copyright@2002-2006 京ICP备11007842号 http://www.chinarz.org 网络实名:中国商业培训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