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证书查验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证书编号:
友情链接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上海商业学校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
 

 

经营管理师
【岗位定义】
是指在企业管理岗位上,能运用所掌握的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和能力以实现企业经营目标的管理人员。
【项目背景】
国家人事部、发改委等部门为适应计划经济体制向市场经济体制转变, 根据企业的需要首次在以经营管理为主的岗位上设置了经营管理师这一业务技术职务,并在全国商贸系统开展了经营管理师职务聘任制试点工作,针对商贸系统内的高级管理者进行了经营管理师任职资格评聘。 经营管理师任职资格不仅得到了企业及广大经营管理者的普遍欢迎,同时还得到了有关政府部门的认可和支持,今后凡做管理工作的经营人员,应持经营管理师证书上岗。
 
 
 


 
 
用户名: 密 码: 全国各地分站: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版权使用
电话:010-51240335 E-mail:zsjy@chinarz.org
Copyright@2002-2006 京ICP备11007842号 http://www.chinarz.org 网络实名:中商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