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信息统计
·共有注册人才 128569
·共有岗位信息 6488
·共有求职信息 15884
·共被访问 664144
成绩查询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报考项目:
证书查验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证书编号:
友情链接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
浙江光彩工商管理培训中心
南京市凯越职业培训学校
海南认证培训网
泉州市科技培训中心
辽宁培训认证网
上海自力进修学院
上海诺韦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川渝黔考试认证网
济南颐禾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中心
西安凯越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武汉黑马王人才管理有限公司
太原外贸培训中心
厦门市共赢教育培训中心
 

南京名邦服饰研究设计有限公司

公司行业:  服装/纺织/皮革

公司性质:  民营公司

公司规模:  150-500人

发布日期: 2011-07-18 工作地点: 南京 招聘人数: 15
学    历: 大专

职位职能:  其他  店员/营业员

职位描述:

任职条件:

 

身高:165CM

专业:市场营销;

热爱终端销售,性格开朗、活泼、善于沟通。

品牌名称:名邦
英文名称:F'ANOTHER(香港)
生产地:中国南京

公司简介:
始于1996年,致力于研发制造推广品牌女装,我们专注于目标群体的生活方式,优秀专业的人才是公司最大的财富,我们尊重人才,营造和谐的工作气氛,创造独一无二的,既能带来成功又能带来快乐的团队。

品牌诠释:
F'ANOTHER以内敛平和的设计来传达优雅和知性,不过度时尚恰到好处的体现东方女性的智慧与自信,秉承了高级成衣的精细做工,素材华美的传统,在经典优雅与时尚舒适间实现完美平衡。

企业目标:
在“创新为一切行动的原动力”的理念基础上,保持品牌竞争力,进一步推动F'ANOTHER成为亚洲优秀女装品牌之一,与全球时尚脉搏同跳动!

品牌合作
与国际品牌BURBERRY亚太区设计总监小高令子签订合作研发协议,实时捕捉世界时装圣地时尚资讯,结合亚洲女性体型特点和生活方式,潜心设计,诠释国际时尚文化,表达东方女性的优雅气质。

品牌总监:小高令子
1970年4月 参加法国著名设计师伊夫圣罗兰(Yve Saint Laurent)成衣品牌从事换季订货企划、橱窗展示整体搭配,秀场、演出。
1971年10月 创立四人股份的时装公司,品牌为 Alpha cubic(阿尔法-古丽克)作为设计总监参与品牌确立,创立了原创的品牌Alpha cubic专卖与Alpha cubic maison专卖。
1972年,因和圣罗兰签订日本地区的针织与衬衣的特许专卖经营权,赴巴黎的圣罗兰总部深造,其后着手签约法国的(ANNE MARIE BERETTA)(RENOMA)和意大利的(GUDO-PSQUALI)从事设计工作。
1998年 作为自由设计师与class株签约为针织设计师,原创(class )品牌作为主设计师领导全品牌运作,同时与意大利开司米厂家Placenza签约为其设计并开发原创设计,在当地指导样品出样。
2001年2月与日本三阳商会合作作为设计总监整体打造日本burberry。
2008年加盟指导F'ANOTHER商品研发企划。

终端形象:
F'ANOTHER与香港新贤维思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合作。

 

公司网站:http://www.fanother.com

联 系 人:芮小姐

电    话:(025)57918999-155

传    真:(025)57918998

地    址:南京市江宁经济开发区纺织工业园清水亭西路227号

 



 
 
用户名: 密 码: 全国各地分站: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版权使用
电话:010-66095405 E-mail:zsjy@chinarz.org
Copyright@2002-2006 京ICP备06038398 http://www.chinarz.org 网络实名:中国商业培训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