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证书查验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证书编号:
友情链接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上海商业学校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
 

  

商 务 秘 书
 
【岗位定义】
         是指在各类商务活动的实施过程中,协助投资者、经营者或管理者收集、分析业务信息,处理行政事务,并辅助上级做好决策工作的专业人员。
【项目背景】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进一步加快,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影响日渐增大。特别是加入WTO 以来,外商投资企业、中外合资、中外合作经营企业迅速增加,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各行业对商务秘书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对商务秘书综合业务素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这一变化的影响下, 商务秘书这一职业的职业意识在不断更新,工作内容在不断拓展,工作制度在不断完善,但能适应这一变化的训练有素、能力卓越的新型秘书人才却显得十分匮乏。


 
 
用户名: 密 码: 全国各地分站: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版权使用
电话:010-51240335 E-mail:zsjy@chinarz.org
Copyright@2002-2006 京ICP备11007842号 http://www.chinarz.org 网络实名:中商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