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成绩查询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报考项目:
证书查验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证书编号:
友情链接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
浙江光彩工商管理培训中心
广州达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广博卓众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泉州市科技培训中心
上海自力进修学院
厦门市共赢教育培训中心
郑州树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注册采购员
 
【岗位定义】
        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行, 制定作业流程、管理作业过程、具体完成采购作业行为的人员。 
【项目背景】
         “成本”是采购人员心里"永远的痛",采购人员每年在做降价工作,但企业为了控制库存,采购周期越来越短、采购批量越来越小,供应商怨声载道,加上原材料的价格不断上涨,采购的工作越来越富有挑战。
        中国加入WTO以后,各大跨国公司纷纷在华设立采购中心,为了与国际社会接轨,中国急需通晓国际采购惯例的专业人才。
         近年来随着政府财政资金使用的规范化,政府采购行为也相继使用招标采购形式进行,对机构的采购行为进行管理,通过规范的符合国际市场运行准则的采购行为增加营销价值、获取政府订单、进入国际市场已成为企业提升核心价值的有效手段。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在全国率先推出采购管理岗位资格认证。 
【项目概况】
报名条件
高中或相当于高中以上学历人员( 含在读,专业不限)
培训方向
商业贸易类、制造业企业中采购作业操作人员
培训教材
《采购管理》
考试
时间
每年2次
方式
笔试
考务费
280

  


 

 



 
 
用户名: 密 码: 全国各地分站: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版权使用
电话:010-51455905 E-mail:zsjy@chinarz.org
Copyright@2002-2006 京ICP备11007842号 http://www.chinarz.org 网络实名:中国商业培训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