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成绩查询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报考项目:
证书查验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证书编号:
友情链接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
浙江光彩工商管理培训中心
广州达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广博卓众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泉州市科技培训中心
上海自力进修学院
厦门市共赢教育培训中心
郑州树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物   流   师

【岗位定义】
        是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的对货物、服务及相关信息从起始点到消费地, 为有效率与效益地流动与储存而进行的计划、实施、与控制的过程。物流师是对上述过程进行规划、管理、控制的人员。 
【项目背景】
        现代物流是经济和科技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也是物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从20世纪50年代以来国际上以第三方物流为代表的现代物流业迅速发展并取得显著成就, 现代物流已经成为影响一个国家或地区经济竞争水平的关键因素,因而受到某些国家和地区的高度重视,甚至提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尤其是目前,我国物流从起步阶段开始进入发展阶段,为了能够有目标、有计划的实现物流的发展,进行物流系统规划成为必要的选择。
        由于高新技术和现代管理方法的应用,我国传统的物流活动在管理理念、组织方式、管理制度、业务流程、信息处理手段及作业方式等诸多方面已不能适应现代物流行业发展的需要,由此引发了对现代物流行业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的竞争。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在广泛调查研究的基础上, 开发了物流师培训认证项目,其目的在于尽快培养出一批适应企业需要的高端人才队伍,为企业提供必要的人才储备,满足社会需要。 
【项目概况】
报名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1、取得助理物流师资格证书
         2、大专学历且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本科及以上学历(含本科三年级以上相关专业学生)             
培训方向
物流、商业和制造业部门经理、业务主管、物流系统分析师、
供应链经理及其他高层经管人员
培训教材
《现代物流管理-上册》、《现代物流管理-下册》
考试
时间
每年2
方式
笔试+论文
考务费
680


  

 
 

 



 
 
用户名: 密 码: 全国各地分站: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版权使用
电话:010-51455905 E-mail:zsjy@chinarz.org
Copyright@2002-2006 京ICP备11007842号 http://www.chinarz.org 网络实名:中国商业培训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