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证书查验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证书编号:
友情链接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上海商业学校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
 

 

全国职业店长
 
【岗位定义】
         在以开展零售业务为主的商店中,以管理零售业务具体作业行为为主要工作内容的人员。
【项目背景】
        零售业是我国近年改革中变化最快,市场化程度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行业之一。2005年上半年,我国消费品零售市场快速稳定增长,共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96万亿元,增长13.2%,增幅比去年全年高1.8个百分点。 据国家信息中心预测,到20052010年间,中国零售业将保持8%-10%的平稳增长速度;到2020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将超过20万亿元。 目前,我国零售业竞争激烈,中国零售业的并购将进一步加剧,市场竞争已经达到白热化程度。在零售门店是商业零售业态的基础和细胞,零售门店是产品社会营销体系通向最终消费者的神经末端,它担负着销售厂家产品、反馈客户信息、提供后续服务、增加产品附加值的重要功能。 零售店营业绩直接影响了零售业的总体发展。零售门店店长是门店经营管理的核心,他负担了管理门店业务人员、指导具体作业行为、策划营销行为、执行总部命令等职能,对具体人员的业务素养和职业能力有较高的要求,门店与门店的竞争事实上就是门店店长之间的竞争。
 


 


 
 
中商教育工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2-2006 京ICP备11007842号 http://www.chinarz.org 网络实名:中商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