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证书查验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证书编号:
友情链接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上海商业学校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
 

 

物流管理员

 
【岗位定义】
        是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的对货物、服务及相关信息从起始点到消费地,为高效率高效益地流动与储存而进行的计划、实施、及控制的过程。物流从业人员是服务于上述过程的人员。 
【项目背景】
        现代物流业已成为新世纪国民经济一个支柱产业, 它不仅构成现代供应链、价值链管理的载体和基础,把生产、流通、消费有机地连接起来,加速了社会再生产过程;并且以最快速度、最佳时间、最优组合完成商品从生产领域向消费领域的转移过程,最大限度地节省流通费用, 它是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核心竞争能力、增加经济效益的“第三利润源”,将成为21世纪的中国的黄金产业之一。中国物流业正在起步,物流人才严重匮乏,以物流专业知识系统培训,改变物流人才短缺现状,满足企业和社会需求,促进我国物流产业稳步发展是必需。

 

 

 



 
 
中商教育工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2-2006 京ICP备11007842号 http://www.chinarz.org 网络实名:中商培训网